不白可爱

远隔万里终会相逢

灯花结,片时春梦,江南天阔。

南北糖点

看节目还没有那怎么想哭,现在要被韬韬的长文看哭了(´;︵;`)

南北有jojo了不起,笑得这么开心哎呀 正好就一个南字留着“你是第一因为你在我心上”٩(๑^o^๑)۶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韬爸的腹肌(其实也没看清 大概是有的 …吧)


搬食物去花园房时,韬韬第一个拿着,硬是和蒲蒲后面走,这是什么呢?我也不知道


再说住了几晚花房时,啊噗看了韬韬


玩游戏互相戴卡片,说实话就戴卡片播一期都行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ze个画面爱了爱了


啊噗怎么搞韬韬了,ze就是xql的乐趣吗  啊噗笑得可zei开心了 ze么想看韬韬接受“惩罚”   单身狗的我不懂 是我不配了


啊噗这么清楚韬韬的体重  “他一百一十多”,是亲身测量出来的吗     看九明公主抱时这两个人的表情啊


最后主题曲我真是恨铁不成钢,怎么啊噗看向韬韬,韬韬没看他,韬韬看向啊噗,啊噗又没看韬韬。唉~


壁纸禁一切(抱图留评哦∠(`ω´*)敬礼)


晚安~


评论(17)

热度(2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